YU

【雷欧杏】病/眼泪/领带

我怠惰好久,在反省了。
有想看我写什么三题的小姐姐可以在留言说!有灵感我就会写的。(比心

*ooc有
*不是个很讲逻辑的故事
*乱说话
*あんず=杏 *私设有
*两情相悦没毛病

 — 
  
「あんず,你去过月球吗?」微风拂过月永レオ,他橙色的发随风飘扬,在落日馀晖下闪闪发亮。看着对方的背影,あんず低下了头,眉眼间都充满了温柔的笑意。
  
「没有喔。」她轻声回答。
 
她很喜欢月永レオ。不管是作为一位前辈,作为Knights的队长,作为月永レオ,又亦是他的一切。
  
一切都被他深深吸引着。
  
经过短暂的沉默,月永レオ突然拉起她的手,大声嚷着:「那么我们私奔到月球吧?」

她不解的睁大了眼。在转眼间,他们已经坐在太空船上。

为什么这么突然?用着あんず无法理解的方式和过程,他们现在正前往宇宙。不过期待的心早已淹没了那些不重要的细节。

 会有怎么样的色彩呢?是不是一片漆黑?是不是有漂亮的银河,耀眼夺目?
  
  一旁的人正兴奋的看着外头,翠绿色的眼里散发着光芒,时不时地朝她大喊着,「あんず!很美吧!」对方指着外头一处,那个颜色是她所无法形容出来的。很美。她跟着附和,直到一抹奇异的色彩映入眼帘。
  
真的很美。她开口。水色的眸子映出了外头的点点星光,她不知何时也开始喜欢上了宇宙。身旁的人转过头来,发出的赞同的声音。
  
很美呢,あんず。
  
「あんず,我们能一起看着同一片星空多久呢?」
  
  微微侧过了头,她错开了眼神。「我不知道。不过我希望能永远和前辈待在一起。」
  
  「嗯!我最喜欢あんず了。」
  
  像是松了一口气般,她再度露出笑容。「我也最喜欢前辈了喔。」轻轻抱住了对方,她感受到月永レオ的肩膀有些颤抖。安抚似的拍了拍对方的肩,她脑海中却浮现不出任何安慰的话语。
  
  「我一直会在的。」这是她唯一能给的安慰。
  
  月永レオ没有应声,只是埋在她的肩颈,活像个孩子赌气一般。
  
  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他解下自己的领带。「あんず,我们换领带吧!」笑吟吟的挥舞着自己的黑色领带,他提出了奇怪的要求。
  困惑的解下自己蓝色的领结,她没有问原因,只是静静的替月永レオ系上,她看着对方蓝色的连帽衣配上蝴蝶结,噗哧一声的笑了出来。
  
  「あんず,不问为什么吗?」月永レオ鼓起脸颊,有些逗趣的模样使得她再度笑了出来。「为什么呢?」她将领结拆掉,一边绑在对方手腕上一边询问着。
 月永レオ也替她系上了领带,「标记!这样就可以很轻易的找到あんず!」见对方挺适合这条领带,他满意的发出了讚许声。
  
  「那我就放心了呢。」
  
  —
  
  あんず睁开眼,月永レオ躺在病床旁,似乎也刚醒来。
  
  一看见她睁开眼,月永レオ就递过来了水。「前辈……怎么看起来那么开心呢?」接过了温水,她轻声询问着,伸手拿了床边的水果。
  
  翠绿的眼眨了眨,里头藏不住的笑意溢了出来。「做梦了喔—我们心意相通了呢?あんず—」对方举起了右手,上头蓝色的领带绑成了的端正的蝴蝶结。あんず也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发现里头有一条黑色领带。
  
  「看来我们在同一个梦里呢?」她笑着开口。即使那是梦,她也希望那是永恒。
  
因为我不能陪你太久。
  
握住了月永レオ的手,她靠上对方的额头,说出了和梦里一样的话。
  
  「我一直会在的。」
  

  微风拂过月永レオ,他橙色的发随风飘扬,在落日馀晖下闪闪发亮。这次他身后没有褐发的少女,只剩下冰冷的墓碑。
  「你会一直都在的啊。」阖上了眼,他轻声说道。
  
  如果是あんず说的话,我会相信的喔!一滴斗大的泪水滑落,他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。
  
  蓝色的领结随风飘扬,至今仍好好保存在月永レオ身上。
  
  —
  不知道有没有好好传达到我想表达的感觉……!
  每次丢上这边前我都会重复磨磨文章许多次(虽然到后面就懒了)
 如果有什么建议也请都告诉我!!谢谢各位看文的小姐姐,希望你们看的愉快。
  

  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